【小凡高】论坛体:李涛,火系的hz是怎么和水系的gy在一起的?(下)

*预警和前文一样

*宁波场的小朋友们真的太好了

*不会写文,大家随便看看

都无问题下面正文开始

34L

我是30L,打字有点慢,大家见谅。

然后后面高杨又来送了几次数据,特别巧那几次黄子都在。不是黄子故意的,是那一段时间要出阶段性成果了,所以课题组的四个学生都很忙,每天都来找两位老师商量课题和实验的事情。为了避免误解,我先声明一下,这个课题是双云指导他们1975四个人(课题组的四个学生),本来就是锻炼学生能力的,所以双云只是挂个名,不参与具体的实验,只是对1975进行指导,最后出来的成果都是1975四个人的,所以两位都是很好的老师。扯远了,然后黄子就对高杨情根深种了,经常找各种借口去蔡程昱工作室,就是为了见高杨,那段时间给蔡程昱工作室把两位老师批注过的数据资料送过去的活儿全被黄子包了。慢慢地两个人就走得比较近了。过了几天我跟黄子出去吃饭的时候他就一口一个羊怎么怎么样,羊怎么怎么样。我都快让他整疯了。然后我找了个机会直截了当地问他是不是喜欢高杨,然后他居然脸红了??!我从来都没见过他脸红的。我说喜欢你就去追,你们火系不是一向都干脆直接的吗?他说他想想,我寻思着估摸是要告白了,结果第二天告诉我高杨跟他告白了???当时就给我干懵了,rbqrbq,你们小情侣真的rbq,现在想想以为黄子是单恋鼓励他勇敢说出口争取一下爱情的我真是个憨批,人家小情侣两情相悦,我个单身狗指导人去告白【微笑】【微笑】

35L

心疼楼上1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本来在心疼34L的我忽然想到34L肯定也是大佬

我配钥匙吗

我配几把

37L

woc楼上太狠了吧,我枯了

38L 灼灼凤凰火(楼主)

……

39L

……

40L

……

41L

捕捉lz!

42L 灼灼凤凰火(楼主)

我是真没想到,小黄还这么单恋过,我们小黄就应该是被捧在手心上的可爱孩子啊,如果当时我在肯定不能像30L的知情人那样,我绑也给小黄把高杨绑来。

43L

忽然感觉lz有点可怕……

44L

不瞒你说我也……

45L

+1

46L

+2

47L

+3

48L

+10086

49L

我觉得两个人应该是双向暗恋???为什么lz会觉得hz是单恋???

50L

我是前面的知情人

最开始的时候确实感觉是黄子在单恋,高杨一开始应该不认识黄子,也没跟他交流过

51L

我来澄清一下吧,我是高杨的朋友,也不出名,你们都不会认识我的。

其实是高杨先喜欢上黄子小学弟的。黄子小学弟第一次看到高杨是那次送数据,其实那次是高杨打听到黄子在阿云嘎老师办公室才问蔡程昱要了这个送数据的活儿,本来这个活儿一般都不是他干的,然后是为了黄子,包括后面几次遇见也是高杨主动要的活儿。高杨第一次见黄子其实是大一新生的文艺汇演,他跟我说他特喜欢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那个小孩儿,后面又看见黄子几次,他说xx(我的名字),我觉得我应该是喜欢黄子的,我想追他。当时给我吓得啊,差点儿没把奶茶泼他脸上(当然我不敢),我说你和人小孩儿才见了几次啊就要追人家,他说小朋友那首山丹丹唱到他心里去了,后来越了解他越喜欢。那我还能说啥啊,我就说行你去吧。然后高杨就计划了一下,后面就和前面的知情人说得差不多了。

后来我问高杨:“你当时咋就那么直接要去追人家啊,你就不怕小学弟不喜欢你?”

然后高杨跟我说:“我最喜欢我的家乡上空的星河浩瀚,遇见他之后,万千星辰不敌他一人眼眸。”

52L

我靠

53L

瑞思拜瑞思拜

54L

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样……

55L

记情话记情话,高杨也太会撩了吧

56L  

我终于知道我为啥是单身狗了

57L

楼上两个姐妹醒醒,你们有高杨那张白月光的脸吗

58L

都让开,开水来了,让我来滋醒她们

59L

总结一下,见色起意,完了

 

 

 

60L

楼上我差点就打你了,来人,厚葬这位友军

61L 灼灼凤凰火(楼主)

我大概明白了,谢谢各位。之前我说我恋爱了,就是遇见了一个水系的小姑娘,水系的那种温和的特性(除了大龙哥)真的很吸引火系的,但是水系和火系属性是相克的,从理论上来说两种属性不适合在一起。

61L

除了郑老师是怎么肥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楼主说得有点虐啊……好像很有道理

64L

我靠两个人都在一起一年了说不合适是想干什么玩意儿啊

65L

ls别着急,我觉得lz好像不是那个意思,我们等等看lz怎么说吧

66L 灼灼凤凰火(楼主)

我不是反对他们两个在一起,我觉得他们两个都能对对方一见钟情是一件很难得而且很有缘分的事情,我也没有立场去棒打鸳鸯,两个都是我学弟我也没必要为难他们。当时开这个帖子是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谈恋爱的,判断他们值不值得让我开一次机器,毕竟大家都知道,我校除了承担科研还要接受战斗任务,而作为伴侣的他们一次都没有一起行动过。

67L

等等,lz说gy和hz都是ta的学弟,众所周知,gy是研三,再往上就只能是博士生了……楼下你来

68L

虽然我消息不太灵通,但也知道最近博一有一个学姐成功研究出了适配器,只要适配即使是属性相克也能一起战斗

69L

这位学姐是阿云嘎老师带的博士生,从楼主的言论来看应该是和hz熟悉,如果lz就是那个学姐……和黄子熟悉合情合理,再加上lz的id……

70L

莫非楼主就是凤霏霏学姐???

71L

我靠上面几楼nb啊

72L

看个帖子可以遇到女神!!!合影留念!!!

7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霏霏女神!!!!!!!!!!

74L

霏霏女神!!!!!!!!

75L

女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6L

楼上几个能不能淡定一点

 

 

 

 

 

 

女神你缺腿部挂件吗!上大学的那种!

77L 灼灼凤凰火(楼主)

你们好可爱,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正在追~

如果有想了解适配器的小可爱可以来嘎子哥和大龙哥隔壁找我,综合实验楼508等你们~

78L

霏霏女神不在的第一天,想她……

79L

霏霏女神不在的第二天,越来越想她……

80L

霏霏女神不在的第三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晚上好!!!我去508找过女神了!女神真的巨好看!特别爽朗大方!我去的时候刚好碰上凤学姐在给hz和gy做适配性测试,hz和gy真的好完蛋俩男的,又好看又高又瘦,学习好能力也强,性格还特别可爱,都是什么神仙啊呜呜呜

啊对了,凤学姐说她问过hz和gy的意见了,他们同意等适配性结果出来之后公之于众,而且也愿意提供各种数据供改进适配器参考。真的好温柔俩人。

81L

这俩人也太好了吧,虽然大家都很佩服凤学姐,但还是有很多人怀疑适配器,如果这一对儿能适配成功真的,对整个星球的未来真的会有很大的影响

82L

我们啥也做不了,就……等结果吧

83L

嗯嗯

84L 灼灼凤凰火(楼主)

感谢大家对小黄和高杨的关心,两个小朋友的适配结果出来啦,也经过了验证,让我们恭喜小黄同学和高同学成功成为战斗组合之一~

85L

呜呜呜太好了,恭喜恭喜

86L

祝福gy,祝福hz

87L

祝福gy,祝福hz

88L

祝福gy,祝福hz

89L

祝福gy,祝福hz

90L

祝福gy,祝福hz

91L

祝福gy,祝福hz

92L

祝福gy,祝福hz

93L

祝福gy,祝福hz

94L

祝福gy,祝福hz

95L

祝福gy,祝福hz

96L

祝福gy,祝福hz

97L

祝福gy,祝福hz

98L 灼灼凤凰火(楼主)

感谢大家的祝福,两个小朋友都已经收到啦,两个小朋友也祝福大家能够越来越好~

99L 管理员

此贴禁止回复。








评论(4)
热度(63)
© 花自风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