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雨林/磊杨】相簿

·磊杨三位太太的文基本都磕完了所以是自割腿肉的产物

·不好看,流水账,因为我p话多且长,这就是为啥我想写个小清新却失败了的原因

·短短短,ooc警告

·不确定能不能有后续反正今晚上是写不下去了

·cp磊杨,前后有意义,请注意避雷

·角色相关,不要上升演员,不上升正主

都可以的话就请往下看吧



      季杨杨这人吧,看上去像个拽得不行的酷哥,实际上是个硬皮软馅儿外盐内甜的乖仔。此言来自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春风中学某同学。

      林磊儿第一次见季杨杨这人着实是被骗了一把的。林磊儿进班做自我介绍的时候第一个注意到的就是季杨杨,没别的,长得确实好看,气场也是确实强,浑身上下就写了四个字——莫挨老子。啊不好意思串台了,总之就是一种“生人勿近,熟人你自个儿掂量着来”的气场。不过后来吧,和季杨杨越熟悉越发现他真是个小甜心,嘴硬心软的那种。林磊儿觉得自己的评价没错,然而他表哥方一凡头一回听见林磊儿这么评价季杨杨的时候差点把手上的酸奶瓶子给摔了。

      “磊儿啊,你可千万别让季杨杨知道你是这样想他的,否则他肯定给你打折。”“啊?表哥,什么打折啊?”林磊儿一脸懵地问方一凡。方一凡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唉,什么打折?给你腿打骨折!”“哦……”林磊儿还是一脸呆呆的样子,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反正当时方一凡是信了他听进去了的,还以为这事儿就算完了,直到春风五子大学本科毕业出来聚餐的时候才琢磨出来哪儿不对。

      聚餐那天是有点冷的,季杨杨刚下飞机就被北京的妖风吹了一个激灵。紧接着就被男朋友拿一件风衣裹得严严实实,极有效率地被送回家。到楼下之后季杨杨看着司机师傅开着出租车一脚油门绝尘而去,转过头问旁边的男朋友林磊儿同志要不要到他家坐坐。季杨杨想的是自个儿还得洗个澡总不好叫林磊儿在楼下等,林磊儿却结结巴巴地说:“这,这样不好吧,叔叔阿姨……”还没等说完,林磊儿看着季杨杨的笑脸忽然就消音了。季杨杨看着林磊儿笑着说:“我爸妈都已经接受你了,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说着伸出一只手递到林磊儿身前,就那么笑着看着他,等着他牵起他的手见他的父母,那刻,北京的妖风也很给面子地只起了微风,刚刚好能吹起季杨杨的衣摆。

      林磊儿是知道季杨杨好看的,但每次都能被季杨杨精准狙击。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像杨杨这样好了,他想。他把手交给季杨杨,将这一刻记录在了大脑中“美好回忆”的文件夹里,这个文件夹里有妈妈,有小姨,有小姨夫,有一切他爱着的人,在他人生的前十几年,妈妈是他生命的意义,现在,季杨杨是他生命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

——tbc——

我说短那是真的短,800字小作文罢了

脑子里全是季杨杨这个酷盖笑着看磊儿然后去牵磊儿的手的画面

然后,美色惑人,我想写啥我也不记得了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自风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