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相识十年》

*七夕虐狗系列(2)

*作者仍然不接受谈人生

*单身狗,任性

*七夕虐我系列

*ooc私设可能有

*作者不是很会撒糖请放心阅读不用带牙刷

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啊,张佳乐打着哈欠从宿舍晃悠出来,眼前看到的一幕,让他差点把哈欠憋回去。

老韩壁咚了张新杰啊!!!今天什么日子啊!!!

林敬言也刚刚出宿舍,看见这一幕只是愣了一下,然后推推眼镜拉走张佳乐。打扰人谈恋爱是不好的,尤其当那两个人是韩文清和张新杰的时候。

“诶老林啊,今天什么日子啊老韩居然推倒张新杰了?”张佳乐叼着个包子一脸疑惑的问道,林敬言似乎还能看到自己这位同期脑后的小辫子一甩一甩的。不行不行,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自从被双花洗脑后感觉张佳乐的画风都不对了。

“今天是七夕啊,你昨晚没上职业选手群吗?他们都在讨论。”林敬言回答了张佳乐同时又表达了自己的疑惑。

“没啊,”张佳乐又打了个呵欠,“昨天晚上大孙找我聊天来着我就没看群,然后又上了荣耀,所以一直没看群啊。”

我的队友又在无意识秀恩爱怎么办,在线等急【bu】

“张佳乐,”林敬言开口,“友情建议你今天上午不要出战队。”

“诶?为什么?出去散步都不行吗?”张佳乐愣愣的问。

“啊,今天七夕嘛,大街上人比较多,你出去被人认出来就不好了是吧。”林敬言默默地找好了借口来自圆其说。

“哦。”好在张佳乐昨天休息不太好,没什么精神,很轻易就接受了这个理由。

在食堂打着呵欠吃完饭,张佳乐又晃悠着去了训练室。拿出账号卡,刷卡,登陆,看着屏幕上小小的百花缭乱,张佳乐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变得严肃、认真,联盟第一弹药专家当然不会只是呆萌二的一个人,不然当年也不会带着百花冲进总决赛。

“张佳乐前辈,有人找你。”

张佳乐回头一看,是宋奇英。“谁?”

“不知道,有人让我转达前辈的。”宋奇英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真诚,于是张佳乐就这么相信了宋奇英,拔下账号卡就往门口走了。当然没看见宋奇英在他离开之后和林敬言心照不宣的眼神。果然找方锐前辈学习真诚的眼睛是有用的~~小宋你这么卖队友真的好吗?

张佳乐走出霸图俱乐部的门口,看见一个人背光站着,看不清楚脸。

“你是?”张佳乐疑惑的开口。那人转过身来,张佳乐一眼就认出了那个人,穿着常服的那个人。

“大孙!”张佳乐开心的说道,“你怎么来了?”

孙哲平说:“找你过七夕。”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其他。

“大孙大孙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张佳乐换了个话题。

“哦,早上的飞机。”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

“那大孙你训练怎么办啊。”张佳乐有点担忧。

“请假了,今天请假的太多义斩直接放假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张佳乐瞬间把自己的一点点感动揉吧揉吧扔出去了。

“张佳乐。”孙哲平叫了张佳乐一声。

“啊?”张佳乐迷惑的抬起头。孙哲平把一个盒子递到张佳乐面前,张佳乐接过来,笑着问:“大孙大孙你在里面装了什么?”“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孙哲平反问道。

张佳乐打开盒子,里面分了十个小格子,第一格,是一张字条:我看你技术不错,有没有兴趣和我组个组合?字体很熟悉,是孙哲平的。第二格,是一块儿小小的存储卡,很熟悉,张佳乐可以猜到,是当年第二赛季刚出道时战队的比赛,里面有着一个又一个新队员加入的历史。第三格,是第三赛季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单体的官方手办。第四格,是第四赛季繁花血景组合的手办,那时他们的组合几乎成熟。第五格至第七格,是百花缭乱的单体手办,第五赛季后期到第七赛季,只有张佳乐一个人在场上拼搏。第八格,是一块刻得精巧的橡皮章,下面字条附了来源,刻得是:张佳乐,我们等你回来!下面是孙哲平手写的字条:乐乐,我相信你。第九格,是百花缭乱的单体手办,但却并不是官方手办,下面有一张女生写的字条,看起来是塞进去的,字条写的满满的,但主旨只是表示孙哲平学这个身为老师她的心好累……第十格,是明显出自别人之手的,再睡一夏和百花缭乱的手办,不同的是,两个手办被做成了组合的样子,就像繁花血景一样,底座上写了两句出自不同人之手的话:祝幸福。

张佳乐忽然就被感动了,他没想到孙哲平会这么用心的准备了这一份礼物。

“乐乐,”孙哲平淡定的说,“你看咱都认识十年了,我觉得我不找你七夕都没人陪你,去过个七夕呗。”

张佳乐觉得自己的感动一点儿都没有了……

“乐乐,过七夕不?”

“过!”张佳乐斩钉截铁的回道。

微风吹过张佳乐酒红色的发丝,孙哲平默默给张佳乐别了别刘海,张佳乐回了孙哲平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们之间,走过了十年,我们之间,还有很多在一起的时间……

——END——

结尾强行煽情系列

小剧场

霸图的林敬言选手表示,

为了不让张佳乐出去导致你找不着他我也是拼了

老孙你绝对是真爱

宋奇英选手表示,

张佳乐前辈我不是故意瞒你的是因为孙前辈不让我说啊

张佳乐表示

你们居然卖我关门放大孙啊

竞技场走起啊

孙哲平表示

乐乐过七夕就别竞技场了你看老林和方锐也不容易是吧

我们回去过七夕

碎碎念

感觉文力不足完全没写出我想要的感觉啊……

七夕贺文第二发结束……

第三发不如明天吧【瞩目】

顺便看见的孩子祝你们七夕快乐

十个格子真的耗费了脑细胞5-7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

为了写8-10我又拉甜品店百合二人组出来溜了

二人组:多上工请付加时费

评论
热度(13)
© 花自风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