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 一辈子

孙哲平和张佳乐第二赛季出道,同期的林敬言此时还不是那个犯罪组合的林敬言,而孙哲平和张佳乐却一开始就是组合,几乎可以说,是他们开创了双核时代。

第一赛季,他们在网游里相遇。

“喂,我看你技术不错,有没有兴趣和我组个组合?”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第二赛季,他们在联盟出道。

作为百花的核心,他们是联盟里最早的双核心。

队长,孙哲平,副队,张佳乐。

第三赛季开始,他们的组合逐渐成熟,繁花血景!

“好炫,可惜打不中。”

繁花血景,除了叶修,无人能破。

一步步走来,直到第五赛季的那场比赛,孙哲平手伤爆发,被迫退役。

离开时,他换了自己所有的联络方式,谁也没告诉,包括张佳乐……

第五赛季,百花惜败于微草,止步于总冠军。

第五赛季,第六赛季,第七赛季……张佳乐的打法像是在燃烧生命。

第七赛季,百花再次败于微草,张佳乐退役。

孙哲平没有联系张佳乐。

“要来霸图吗?”

“好。”

第九赛季,张佳乐复出霸图。

百花粉无法接受。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冠军很重要吗?”

“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第九赛季,霸图败于轮回,张佳乐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

第十赛季,孙哲平复出义斩。

“张佳乐,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大孙。”

荣耀世界邀请赛,瑞士,苏黎世,16个国家

国家队,集结!

“大孙,我一定会带一个冠军回来!”

“我相信你。”

“最新报道,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夺得冠军!”

“大孙,我回来了。”

“嗯。”

“我拿了冠军!”

“我知道你能行。”孙哲平笑着对张佳乐说。

“大孙……”

“嗯?”

“我们永远在一起。”

“好。”

张佳乐,我不会再离开……

“大孙,生日快乐!”

我们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未来的每一个生日,都有我陪你度过,这次,我用一个世界冠军给你当做礼物!

一辈子的双花

一辈子

END



繁花血景一万年!

我们的荣耀,永不落幕!

评论(1)
热度(14)
© 花自风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