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醉》43-48

作者今天去拔牙感觉整个人都废掉了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要整牙?

噫!我要跟我保护了三年的牙告个别

心情十分悲伤呢,四颗牙啊,养了七年多了吧,媳妇都能养出来了啊!

咳咳,作者的抽风到此结束【拔牙过程真是简单粗暴血腥……】

43

周泽楷终究还是没有拗过江波涛的坚持,继续躺着等待退烧

两个队医忽然觉得背后一凉,不禁打了个寒颤

差点被迁怒的队医,你们,还好吗?

44

尽管轮回队员对自家正副队丧心病狂的秀恩爱表示愤怒,但他们的男神癌已经晚期了处于对队长的敬爱之情,都在训练结束后去看望了周泽楷

虽然副队好像对他们打扰了二人世界有些不满

但队员们还是迎江副心脏的笑容难而上

45

但是

显然周泽楷对队员关心自己感到很开心

江波涛感受到了周泽楷高兴的心情,收起了心脏的笑容

46

“队长,早点好起来啊,轮回还等着你来带领呢。”

“队长,你可别忘了还要和我练搭配啊。”孙翔别别扭扭的委婉表达了对队长的关心

轮回的队员很爱他们的队长,

真的

47

“小周,好好休息吧,午饭我帮你带回来。”江波涛带着队员回到了训练室整理账号卡和电脑

“嗯。”周泽楷笑的好看

特好看,真的

48

就中午吃完了饭吧,周泽楷被逼着睡了午觉,醒来之后就有神清气爽那种感觉。

量了体温,周泽楷的烧退下来了,表达了对队医的感谢,然后就对着江波涛笑了

特灿烂那种


碎碎念

我的读者好少……

我的读者不喜欢评论……

喵呜……

今天发文又是很晚了呢,

大家晚安~~睡个好觉~~

评论(2)
热度(5)
© 花自风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